close

話說~單眼鏡頭很多種,一顆鏡頭上萬塊.....

又說....其實還是有平行輸入這種東西的(歐

先送上一張大頭兔

大頭兔.jpg 

喜歡拍照的貓爸呢~就去買了一顆Canon EF 50mm F 1.8II 標準鏡頭

(樂奔ˇˇˇ

還送了Kenko UV保護鏡

買了遮光罩XDDDD

 

然後我就拿肉肉來當模特兒啦(羞

首先ˇ先拿個頻果來誘惑她上勾再說XDDD

IMG_3581.JPG 

嗚喔喔喔喔~馬上就釣上了真是隻貪吃兔(歐

肉:食物!(盯

嘖嘖~有了食物就啥都聽不見了(竊笑

不過竟然用這麼深情的眼光....嗯....

肉:愛她就要吃掉她!(盯----

嘛....其實照的還滿美的嘛就繼續釣XD

 

肉:喂!拿近一點~我搆不到

(為了能更接近食物....目前位於鞋架二樓!)

IMG_3586.JPG 

肉:喔喔~我搶到了!(拉

喂喂!別吃太快啊我還要拿你來試鏡

肉:.....(吸吸吸吸

......你當她是牛肉麵阿!?蘋果她臉都糊了!血肉糢糊(誤

肉:真是多汁

IMG_3582.JPG 

肉:拿多點來我就考慮讓你延長拍照時間(嚼嚼

你以為一顆蘋果皮很多阿!?只吃精華的傢伙....

2顆蘋果想撐死誰阿(默默的把果肉啃完

IMG_3587拷貝.jpg 

肉:好吃好吃(嚼嚼嚼

IMG_3593.JPG 

肉:((吸吸吸吸....

蘋果:啊啊啊啊----(哀嚎

.......我好像聽到被吞食的慘叫!?

肉:你多心了,那是沙西米的慣例(嚼

喔....等等!?什麼慣例?那是活的嗎!?

肉:......無知的孩子(看向遠方

等等!幹麻用可悲的眼神遠目!你告訴我啊!解釋給我聽阿!(歐

IMG_3591.JPG 

肉:啊?沒有了嗎?(左顧右盼

你今天的額度用完了!

肉:那我要預支一個禮拜的份~肉掌給你蓋章簽收,蘋果送上來!

.....我不想吃一個禮拜的蘋果....

肉:你可以打汁,快拿來!

你以為蘋果汁就不是蘋果了嗎!?下次把你的皮打汁你就給我喝!

我要收工了~從二樓給我下來!

肉:真是個小心眼的傢伙(剔牙

(跳走

下次殺榴槤給你.....

 

 

嘛~整體來說效果還滿有趣的ˇˇˇ

一顆兔頭照的超清楚~看起來夠軟綿XD

然後周圍糊糊的~眼睛圓又亮ˇ

根本橫看豎看就是個美人阿!

 

 

嗯,人像鏡的威力不錯

兔子都給照美女(歐

不過人要一直前後移動抓到它對上焦才行~

以好動的生物來說還要花點時間來抓時機的

不然一下就晃糊了(掩面

 

 

不過去故宮的照片倒是都很滿意XD

運用光圈都照得很漂亮ˇ

不像某隻呆頭兔(偷喵

肉:嗯...今天的果皮10條,明天我看來個20條好了(推算盤

嘛.....至少有食物她就會定住(拭淚

改天再來照個肉兔食錄大全算了?

多達上百種的貪吃偷拍照片(歐

 

肉:恩?你在想啥?記得我賣相要先付代價喔(抓肩膀+遞價單

....我看看.....

 

---------與肉球的簽約單----------

還沒照就先給我果凍10顆

要照之前先給我梳毛

照一張給我按摩一下

拍照過程中食物不可間斷

記得蘋果要去皮,果肉你自己留著吃

要年終獎金

拍的好看還要額外獎金

剩下的想到我再補

-------------------

請在這裡簽名-------->

 

 

................(轟!

(好像有些東西爆炸了)

 

兔子的字我看不懂耶(燒

 

 

肉:沒關係,你燒了一張我還有千千萬萬張(拿出一箱

肉:慢慢來~你會求我的(跳走

 

我看我會先燉了你來貼補家用(看荷包

今年的食物費又要.....(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