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的濃度~        <-----酒瘋(?

 




最近貓爸買了一瓶新的葡萄酒~喝起來果然比之前買的雜牌紅色白開水要來的好的多了!
之前的"亞維尼紅麴葡萄酒"貓爸一定是被它的廣告詞給迷惑了!!
誰不知它就是賣那說得天花亂墜以假亂真的廣告詞?



果香濃郁、口感醇厚、餘韻持久(是啊!可怕的餘韻猶存……)
濃度還有10度呢??是紅麴放了10度還是白開水溫度10度?
總覺得它愧對法國這個原產地了,不過這只是我的觀點啦~搞不好有人喜歡這種的,我只不過是剛好選錯不對我的味罷了~
唉……我好懷念淡水的紅樓啊~有點後悔沒有大肆的點酒….濃度又沒有很高…..(不過還是被緒馬麻給制止了)
紅樓唯一可取之處也只有風景跟飲品了,切記!千萬不要點餐點或甜點!又貴又難吃的絕對會後悔的!本貓可是少數的覺得有難吃的食物而剩下的!



回歸正題~這次買的葡萄酒是「玉泉」的特級紅葡萄酒,玉泉大家應該比較知道吧?
光是開瓶時的濃郁香氣就足以證明他比之前的那瓶更讓我心醉,倒在高腳杯中的色澤鮮美無比,看似彷如綢緞般的柔嫩(?
(明明就是酒,我這樣把它形容成什麼啦?好像現宰的生魚片)



這瓶就跟貓爸你一杯~我一瓶的方式給解決了,想想之前那瓶還是在一滴一滴的拖油瓶推來推去,最後還是我把它拿去跟蘋果西打調個2:1的比例給混合解決的!我還被貓娘給訓了一頓,說什麼我怎麼可以這樣糟蹋酒……要喝就給我直接喝!好個豪爽的阿娘,那麼你灌啊!以她那喝酒的速度大概那瓶都在要在我家待到二次發酵了,還會存在。
又好比說,難道調過的酒都被蹧蹋了?那調酒師這個職業還真都是些不要臉的男人(笑



這種的才是10.5度的葡萄酒嘛~真不錯~真不錯~
真期待下次貓爸還會帶什麼好料的回來~哼哼哼
不過要說真的令我一杯傾心的葡萄酒的話~就是新年期間大潤發賣的一種,而且還是年節期間限量的!唉~可惜這個時期已經買不到了,酒瓶也不在我家,不然我就算網購也給他買個一打來每天喝個夠(樂




PS.為了那瓶葡萄酒,我差點把外公外婆舅舅給嚇傻了(一轉頭就看我要把滿滿的一瓶酒,仰頭就灌,彷彿不見底我就死不放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