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在月初老師的堅持(?,下幫我們辦了9ˋ10月的生日趴踢ˇ

生日禮物就是某同學折的氣球(噗

其中一個男同學還拿的很尷尬XD

然後還強迫式的跟老師大合照了好幾張照片((是說,怎麼照片看起來老師才像是壽星?!

 

 

然後今天ˇ在上完了週一只有兩堂的歡樂微積分之後~再窩去圖書館的視聽室看了"恐怖蠟像館"

個人覺得某老王同學的尖叫聲跟騷擾聲比較恐怖(囧

 

看得大家差不多都快餓死的時候,電影終於HAPPY(? END了

總覺得溶化的蠟像越看越像巧克力蛋糕阿(口水流

((喂!!!!

 

很飢餓的扒完午+晚餐之後也很順的窩到豪宅獨棟的折氣球同學家(噗

再怎麼樣都比平民窟爬五樓會滾下來的六~八人宿舍強阿(拭淚

 

嗯嗯....住外面的就是不一樣ˇ不過價錢一樣很不美觀就是了(遠目

 

有氣球!有打氣桶!有書有老師~反正也很閒,所以就開始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動(?折氣球教室XD

 

折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氣球是很堅強的孩子啊!!!!

我凹我打我踹我踩(喂!

都沒有破呢!!!!

 

 

然後有老師的指導ˇ加上看圖說故事(?

經過了一番努力+惡搞(?

所以說ˇ以下就是產物啦XD

 

 

 

我自稱是脖子很短的"短頸鹿"(挺

 

 

 

 

 

粉紅小貴賓ˇ(羞

 

 

 

 

"偽"波提獅XDDD

(歐

 

 

 

之前都不會想去碰這類玩意的說~但是接觸了之後才發覺,感覺還不錯呢ˇ

改天再繼續努力ˇ目標是折出花籃(握拳!

 

((喂喂!!!別再浪費人家的氣球啦!

(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