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換心情一下子轉太多了(笑抖

這個太讚了啦!!(抖抖抖

 

 

本來只是想稍微平靜一下....

不過找到這個我就整個轟嘎(?了

怎麼辦XD!?(顫抖

我歡樂到會不自覺的跟著哼唱啊!!!!

誰來阻止我!!!!(奔去屋頂唱

(歐

 

 

 

那句青年超激動的(搖旗喊XD

傻那:我家的鋼彈很強(正色

(笑抖

 

最強無敵人才!

洛克昂!

洛克昂:狙擊你喔

 

提耶利亞!(這聲音超像的ˇˇˇ

提耶:死吧小渾蛋(羞

 

 

阿雷路亞!

阿雷:瑪莉~~~!!!!((笑噴

想一想還真的只有你沒有名言耶!

可憐的孩子...只有追瑪莉才能突顯你的存在(拭淚

 

傻那:來~大家我們走(小花奔

總覺得你刻意忽略最後的阿雷啊!?人家還在吶喊耶XD

就給人家咖歌了(笑

後面畫面還是阿雷被瑪莉爆臺(噗

 

 

好蠢啊好蠢!!

全程都自己配!?

好有潛能(拇指!

 

 

好寂寞好寂寞....(靈體招換!

尼爾˙迪蘭提已經不在了(落寞

orz

 

 

上啊上啊!我們是鋼彈(搖旗吶喊XD

GN萬能ˇ

 

好可怕可怕~討厭的傢伙

殘虐集團阿肉絲(歐

 

沙慈你幹麻那麼生氣嘛XD

不要生氣嘛(笑

 

 

糟糕了糟糕了來追我啊武士道先生喔呵呵呵呵(小花轉

 

 

最後手段!托拉桑!!(吶喊XDDDD

 

是誰要追菲爾德啊!?那是誰XD??

 

 

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

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青年!S~

 

不行...這是凶器啊!!!XDDDD(翻滾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