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好麻煩="=

這也算是消遣吧?最近太緊繃

 

 

01.我的大名:阿貓貓ˇ
                       活跳跳大學裡是小白兔一隻(羞

 

02.我的生日:9月4號的AB型變態處女座喔ˇ
                    跟變態裸男武士道先生一樣呢(歐

 

03.誰傳給我的:萬年老骨灰

 

04.說出五個好朋友:我沒有朋友(喂!

 

05.跳跳跳:什麼?我家肉球嗎?


0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1 : 1 鋼彈一台謝謝

 

07.近期開心的是:坦白說,我還在找有什麼事讓我開心的起來

 

08.近期壓力大的是:以工作來訓練我的精神忍耐度
                                   講白一點我根本在S我自己然後我是M這樣(?

 

09.未來想要做什麼:我想成為鋼彈?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我喜歡提耶利亞(認真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要看是哪種同學哪種師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跟阿娘還有把拔x2另外我所愛的所有人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我不會處理這種事,所以會兩頭跑但不提對方的雷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去開鋼彈在加勒比海上衝浪

 

15.聖誕節要做啥:吃蛋糕或是尋找聖誕老人(?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我所愛的所有人

 

17.有沒有起床氣:我有起床呆

 

18.有幾個兄弟姊妹:肉球是女兒,泠霜是兒子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深淵傳奇ED-冒險彗星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夏目友人帳OP-あの日タイムマシン ˇ一斉の声    

 

21.喜歡什麼顏色:提耶的紫色ˇ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可能會先泡水(髒

 

23.愛不愛我:我是傲嬌+花貨你說呢?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不都是肉?我男女通吃(嚼

 

25.頭髮有幾根:白的黑的還紫的?


26.吃跟睡哪個重要:那我問你,吸氣跟呼氣哪個重要?

 

27.初吻在何時:我只記得舌吻在何時(羞


28.身高多少:不知道ˇ反正可以鄙視你!

 

29.遇到好兄弟〈鬼〉你跟他第一句話是:抱歉我很忙,請排隊好嗎?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有一箭穿心的體驗

 

31.有沒有性幻想對象:你知道這個要作什麼?你想幻想啊?自己不會想啊?(踹

 

32.跟被你點名的人說一句話:點名?記得幫我舉手嘿!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北鼻ˇ你知道我愛你~但我也愛很多人(樂奔

 

34.最愛哪個節目:俺がガンダム!

 

35.妳會重色輕友嗎:會!(速達

 

36.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女生〉:我偏愛腰部,所以請露給我看(噴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這個嘛?開鋼彈?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關燈?洗澡?深夜檔(歐

 

39.妳報台帳號多少:什麼爆台?我爆洛克昂的台型不行?

 

40.平常假日最喜歡最什麼休閒活動:不好意思,本人目前沒假!

 

41.一天上幾次廁所:要你管啊!廁所你家喔?

 

42.最想大聲說什麼:我想恢復假日的自由!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你敲門啊!再敲我踹門給你看!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我實在很想為了這個爛問題揍你

 

45.我是誰:管你是誰?照打!

 

46.誰很欠打:你!

 

47.現在很迷什麼:FM2(誤
                              俺がガンダム!

 

48.睡相很差:滾下床了你說呢?

 


49.現在的時間:天人曆3915年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痛恨但是有點想痛扁(踹死你!

 

51.今天天氣:陰雨交加雷閃

 

52.你懷孕了嗎:我會讓人懷孕

 

53.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換工作!

 

 

 


【發便當~點名人物】

 

不好意思這段義大利麵PASS跳過ˇ
我懶

 

 

 

A.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變態灰

 

B.你們認識多久呢:我不想回想跟這孽畜啥時搞上的

 

C.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可有可無反正是灰


D.你與他〈她〉之前的關係是:"砸"交亂"輪"加強"爆"

 

E.請問他〈她〉的興趣是:耍變態

 

F.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是變態

 

G.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負分


睡覺前第一件事情:看滋養心靈的小說


起床前第一件事:賴床然後被室友戳


你的偶像是:鋼彈(遠目


你喜歡的季節:裙襬飛揚的夏天

 

你打工過嗎:正在打

 

打工次數:不想數

 

你想去的國家:很受的美國(?

 

你討厭什麼個性的人:自以為是的人

 

你會抽菸嗎:不抽而且厭惡!

 

你會喝酒嗎:我是酒鬼ˇ但沒發瘋喔~

 

你常哭嗎:淚線發達但忍功比較強

 

你常笑嗎:我常起笑

 

 

你喜歡去那兒玩:現在我哪裡玩都好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看是去哪裡

 

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我沒有假日

 


今天的天氣是:這問過了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很難定義,看心情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或許是主權跟獨立

 

你很自戀:有一點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穿

 

這問卷多不多:多到我想槍斃你!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好一點:這問題已經反覆在我腦中迴響很多次了,但從沒答案

 


喜歡吃冰嗎:喜歡

 

現在幸福嗎:跟幸福很遙遠

 

最在乎哪個朋友:或許都很在乎也不一定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小霜

 

最常夢到什麼:太多了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他肉體出軌我原諒他

 

當阿宅有沒有前途:你覺得有就有

 

你的夢中情人特質:傲嬌女王外加開高叉禮服(請用高跟鞋踐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