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去了公館~逛了CWT~買了肉球的飼料~敗了一只閃亮的尾戒!還有哩哩啦啦哩(?ˇˇˇˇ

一整天真是失心瘋的買了好多東西又充滿活力(羞

這就是年後天氣好又有假放的威力嗎!?街上人超多的(驚恐

P1070029.JPG 

鏘~鏘~

貼心的袋子精美的盒子跟最重要的戒指

這只的設計是尾戒所以她所有的尺寸也只夠小拇指塞啦XD

P1070038.JPG 

純銀附保證書ˇ

不亮可以拿回來打臘閃瞎別人(誤

P1070031.JPG 

他們家的東西都讓我好心動(扭

可是也不便宜ˇ這是當然~畢竟有店面嘛~

這只要650$在店內算是便宜了!阿娘看中的新款要950$

不過中間的鑽是方形的~我們一致認為有那麼"一點"小小的不可愛所以作罷ˇ

以往我的飾品差不多都在300元左右或是以下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了!!!!

所以說嘛~是年後的威力加上天氣太好太歡樂中了失心瘋的魔咒害的(掩面

結果......就是我買了嘛!((到底想推給誰!?

 

這是"破銅爛鐵"的網站ˇˇˇˇ  http://www.ptlt.com.tw/about_stores.php

我買的就是這孩子ˇ

其實就是阿蠅拔想打耳洞又不敢~拉我一起去壯膽.....結果還是沒打嘛!!!!!!

都是她害的!她的錯!就推給她了!(結果就是想推XDDDD

 

早上是貓爸開車來的~所以順便買了肉肉的飼料放車上

P1070026.JPG 

公館的"金吉利"買的ˇ

水源市場附近

有打折喔~手養還買了她的小點心

造型可愛的星星餅乾!

((你會被我養肥的....

P1070028.JPG 

這樣算起來只有飼料的錢呢ˇ

到底打了多少折啊店家!?

她沒有吃過這種口味的所以想給她試試看ˇ

打開之後個人認為並沒有很香....就....飼料味(歐

果然她還是該吃蔓岳梅口味的嗎!?

那種的就很香甜ˇˇˇˇ

......所以那種的會肥嗎=口=!?

 

 

最後買了綁頭髮的ˇˇˇˇ

蕾絲造型♥

P1070039.JPG 

晚上窩在金石堂逛~

外面風大又好冷(抖

最後再跟貓爸他們會合一起去吃飯ˇ

那時候都9點了說~真是!店都關了啦= 3=

吃了吉野家後就開車回家了ˇ

到家都快12點.......

這也是年後的威力嗎.....?

好累!!!!(攤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