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口爬!好口爬啊!(抖
話說貓家最近闖進了一隻不識相的小老鼠
不過據貓爸所言……牠好像長住許久了……!?

 





是說,在某一天的晚上,一回家就聽到貓姐喊著「蜘蛛逃跑了!」
不過當下我也不以為意,畢竟牠還沒爬過我面前之前我都不會叫的XD
此等煩人的事情,就交由其他貓家人去煩惱吧ˇ我要來去沖澡去(樂



聽說最後那隻蜘蛛是生還的逃到貓家後院去了ˇ



洗完了澡,想去跟親親小肉球培養感情時,走到一半赫然發現有一團黑影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從我腳下掠過……
呆了三秒….那是啥!?難道那隻蜘蛛還在?還是說貓姐根本就看錯了?其實是伊藤潤二先生家的超大外星蟑螂前來侵略貓家了!?
這…這…這….雖然說貓家殺蟑無數,可畏剋蟑的新一代傳人,不過那也只是蟑螂子民裡的一小部分吧?難道你沒聽說過「你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存在!」嗎!



沙沙沙……
好口爬!好口爬啊!(抖
伊藤先生~你家小蟑螂跑錯攝影棚囉!
伊藤先生~你家小寵物是不是迷路了,有沒有考慮要帶牠回家?
伊藤先生~喂!!伊藤先生!我貓家跟你無冤無仇!不要這樣練功夫啦!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迷樣的生物居住在我家客廳,不過夜深了….人靜了….本貓睡覺去!

 

隔天一早,我趕緊問貓姐看到的究竟是不是蜘蛛?跟有迷樣生物出沒貓家的消息
這時貓爸閒閒的晃過來,聽了隻後才說可能是老鼠吧!因為他前幾天看到一隻小老鼠在肉球的飼料箱附近鬼鬼祟祟的……

呀~該死!難怪覺得肉球的飼料怎麼好像減少的比平常還要快,原來是那隻小鼠仔子偷吃的!最好不要被我給捉到,不然我拿鼠仔子你串起來作燒烤!
頓時恍然大悟,真相大白!


當下貓爸就叫阿貓我去買黏鼠板回來執行抓鼠計畫ˇ


這年頭,什麼都貴,就連黏鼠板都那麼貴!有沒有搞錯?將近一百元啊!=皿=+
黏到之後我一定要你付出代價!喵哈哈哈哈
拿著黏鼠板站在五金行櫃檯前發出狂笑的阿貓因此引來旁人的注目禮
(這孩子起笑了嗎?)

左等右等,都三天了那個小鼠仔子還是沒上勾,真是狡猾的小溝鼠(踹
好不容易….喵哈哈哈!拿肉球的高級飼料黏一粒在鼠板上,馬上就上勾了!
好奇心是害死貓,你這貪吃性是害死鼠啊!哼哼哼
現在的你就像是鉆板上的死魚一樣啦ˇ
(本來就是,只是是黏鼠板上的老鼠罷了)





可是看牠圓溜溜的眼睛…..可惡的傢伙!就算溝鼠也一樣是老鼠!只不過尾巴長了點….搞不好可以當家鼠養……?!
才這麼想的同時,背後就被踹了一腳,把我踹出家門……
「看什麼沒看過啊?快去上學啦!遲到了不負責喔!」
原來是貓爸….想想上學的確是快遲到了,再看了一眼小溝鼠….輕嘆~
唉……
你我終究是無緣……五臟廟你還是先歇著吧!
(被踹)

雖然沒吃到小鼠仔子,不過好在不是什麼迷樣的生物,不然大概要遷居了!?

 


話說….後來我回家後貓爸說他的滑鼠線被小鼠仔子給咬斷了!
噗~難道是想說今天就要被抓了,不如帶個陪葬的也好走?
哈哈哈哈ˇ貓爸啊貓爸,太小看老鼠這下不就吃虧了?
而且還讓牠住在我們家這麼久都沒收房租,你到底居心何在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