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ˇ身為貓家人,各個都要身懷高強的打獵本領,與高超的覓食技巧!





怎麼說呢?因為貓家的貓娘是隻把貓窩丟著不管,就像生完蛋不顧的布榖鳥一般ˇ
而生存的基本要素就是要確保食物的來源是否短缺!
也要堤防貓娘時不時回轉貓家來掠食(抖
回想本貓是怎麼活過來的….唉!那還真是一段辛酸的血淚史啊(掩面泣



想當年貓娘忽發神經出去當義工,從此貓仔們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還真是…...啊嗚!(哀嚎
是說那段時日我還真以為貓娘是不是修成仙了勒OAO?
早出晚歸,一天的行程大致上都是,早上練太極拳還順便去教堂轉一轉,中午幾乎都沒回來吃飯,是去醫院當義工ˇ有時候回來也是玩網路麻將或是來去睏,睡飽玩足了晚上又去教堂了….幾乎沒看她覓過食O口O”
你說這日子久了是不是都要成仙去了!?(抖
而且貓仔們也跟她一樣沒食物….沒存糧….餓了自己想辦法!



是說這時貓爸就在想,糟了!在這樣下去豈不是要滅我貓家!?一窩貓死於飢寒交迫之中!不行不行,這樣下去不行,所以某天ˇ偉大的貓爸就充當起家庭煮夫!身兼母職!當隻企鵝貓去也ˇ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真不知這是幸還是不幸的開端……
剛開始貓爸都煮些簡單的小菜餚,反正首要是養活小貓仔們ˇ
而且也總是在抱怨貓娘,抱怨煮菜麻煩來著ˇ
古人云:「熟能生巧」興趣也可以是後天培養出來的!
就這樣不知怎麼的,貓爸竟也煮出一片天,煮出興趣來了!?時不時還喜歡去書店研讀一些食譜書,喜歡的還會買回來繼續鑽研!
觀眾們大概會說這是好事吧?別急ˇ故事還沒說完哪!
隨著貓爸廚藝的精進,與餐桌上越來越豐盛的菜餚,當貓仔們歡天喜地的吃著食物時….這時!可怕的事情總是就這樣發生了……

貓姐:「……這個?是蛋嗎?味道怎麼……!?」
本貓:「這啥鬼?酸的豆腐??可有壞掉?」
貓哥:「……….」

相信貓爸煮了這麼久的飯菜,不可能只有在這一次搞錯了調味料吧?
貓仔們動作一致的朝貓爸看去,希望他為這一桌驚世奇味大料理做個解釋……
(不會是貓仔養膩了,想毒死我們吧!?)

只見貓爸笑盈盈的拿出他的武功秘笈(?
一本封面寫著不是降龍十八X,也不是葵花X典的手寫冊出來……
貓爸:「哼哼哼,該是你現世的時候了!」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口=?)
「乖孩子們,爸爸怕你們餓著了,又怕你們營養不夠,所以特別為你們量身訂做精心打造這本花了我不多不少一個禮拜手寫的『育貓手冊』來求得你們美好的健康與光明的未來!」

看他說的振振有詞的……我們的未來….堪憂啊!

當下,以旁人的眼光看來,想必是一幅奇景….
三隻貓仔,一隻以驚恐的目光注視著一本小冊子,一隻在角落用貓爪抓著牆壁數著還有多少日子,一隻以視死如歸的精神與大貓張牙舞爪的搶冊子……


唉……身為貓家人還得有一副鋼腸鐵胃方能活命呀……


是說….後來還出現了「貓食大全」與「貓式小吃」之類的書……
午夜夢迴時,總會聽見可怕的笑聲與「快來吃喔…. 快來吃喔….」的招呼聲(抖

雖然當中也有成功的作品,不過通常掛了貓爸保證的….失敗品居多……(死
而貓爸又時不時的喜歡作創意料理來凌遲貓家的胃….
在此我來發表我吃過最可怕的……
『大蒜醬加草莓醬的烤麵包』
那個滋味….你不會想知道的Q口Q”!
足足讓我暈了三天……三天走在平地都像在海上漂,暈到吐不出來(死


那根本是報復吧?
(阿貓我前一天跟貓爸吵架的下場?)
至今仍是個謎
貓爸的煮飯材料也是個謎
我怎麼活到現在的更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