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ˇ努力了三年的光陰~為的不就是這令人感動落淚的這一刻!(何?



話說我們的學校,畢業典禮的日期訂的還真是給他有夠久的@A@
整整在學校腐爛發臭了兩個禮拜之久……(都沒課了是要我們去學校做什麼ˋ口ˊ)
整天去學校就是吃飯、睡覺、看電影……(教室是免費四輪影城)
一天看四部….真不曉得為何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電影,還看不完@口@”


終於還是給他捱到了畢業典禮….(再這樣過下去都要退化了吧?)


原本老師是說7:40要集合點名的,結果勒!?一早七點到了之後,去吃了附近麥當勞的早餐,準時到場後卻發現我們班半個人都還沒到=口=搞啥阿!
其他相關人員也還在整理場地,場面慌亂……




跟骨灰那個老骨頭找來找去是看到我們班的牌子了,不過….禮堂嘛ˇ位子還有分前後的,看看後方那短毛絨的軟綿綿總統級坐椅,再看看那貼有我們班班名的坐椅……
那是什麼?想必大家高中時應該都有坐過所謂的小椅子吧?就是那種塑膠的,硬的要死的,坐久了屁股會被壓死的那種只用兩根鋼管支撐的破爛小坐椅是也!
是說ˇ前半部的座椅….嗯….摸摸看….果然是一樣的材質一樣的硬度!什麼鬼!?竟然是破爛小椅子的放大版座椅=口=!?
怎麼差一班就差那麼多!二話不說,我就拉著骨灰往總統級短絨毛座椅一屁股坐下,嗯….感覺真好XD
反正又還沒開始~索性就假裝不知情吧ˇ反正他又還沒開始趕人~就給他死賴著一下又沒有妨礙,看他們忙東忙西的,也沒時間管嘛XD



賴了一個小時~總算是有人潮開始湧進了,不過也被趕到了平民階級的小椅子(放大版)上,坐上去的那一瞬間….我就轉頭對著身旁的儷儷說:「我感覺我的屁股受到侮辱了!」
呀!要這樣坐到畢業典禮結束!?我可不可以混近其他班去搶座椅=皿=?



典禮開始後,不到30分鐘,我這排的人幾乎都睡成了一條龍(噗
頒獎嘛ˇ除了拍手還是拍手….看看斜對面的老師,哇喔~怎麼在玩魔術方塊!?不算我一份真不夠意思(被打
典禮前半段都是這般閒閒沒事,我順手抄起了一旁同學的向日葵開始戳……
其實我是比較想玩拔花瓣的….不過怕被那位同學以教官所說的「要畢業了,該把心中所牽掛的事情給解決了」的名義拿榔頭追殺,所以只戳花心就好……戳戳戳……


在畢業生代表跟在校生代表致詞時,大家都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抖
他們都以很奇怪的語調在致詞啊….其中一個夜校的男同學還被懷疑是不是有去勢(噗
這個話題還引起了熱烈的討論(?
睡成一條龍的都變成笑成一條龍了XDD

是說每個致詞的人都叫我們要飛,這讓儷儷開始懷疑是不是等一下步出禮堂就會開始飄上天!?不能起飛的都沒前途了不成XD?

好不容易致詞、頒獎都差不多了,開始放映畢業光碟……

那個內容可以被列為復興的十八禁之一了XD
原因:
1. 破壞校譽---同學穿著奇裝異服在唱歌
2. 懷疑師資---老師上課帶頭起笑XD
3. 虐待學生---學生大雨中被偷拍拉著褲子奔跑
4. 毀壞形象---撥放教官的丟臉影片(XD?

以上ˇ其實還有更多的呢~
那些丟臉的東西正是身為復興人的動力啊(?

雖然想營造感傷的氣氛,不過聽到那禮堂全場的大笑聲~正式宣告失敗ˇ
(不過某種意義上來說真是成功到不行啊XD)

不過….因為科系不同,我們並沒有拿到畢業光碟,只有重死人的年鑑……還兩本=皿=


到了尾聲~終於拿到最重要的那張”畢業證書”ˇ達成今天唯一的目的~
(不早發的原因是怕我們拿到就繞跑吧!?)

不過奇怪的是,我們班竟然要回收胸花!?真搞不懂為何其他班都沒要收,就只有我們要回收?是要留給下一屆學弟妹用啊=口=?那也太摳了吧!
沒拿到那朵花的感覺好像只是來觀禮的……
好家在~阿蠅把拔也氣不過ˇ就去把胸花給A了回來XDD
雖然那朵花真的沒什麼用……
(作個紀念也好嘛)


看看那群哭成一團的,也不差我們這一團吧?
拍拍衣袖~一團人瀟灑的頭也不回的前進午餐去也ˇ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