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幫小霜買的衣服都陸續到貨ˇ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要先扒光(?穿上ˋ再扒光啦((喂!!!!

 

是說~全世界大概只有我這個娘還認為你是身為兒子的(大概?

全室友都一致的認為....嗯!是女兒(((指!?

 

真素口年的孩子啊QAO(拭淚

馬麻決定了!!!讓你來張帥的!

 

因為所以....以下的產物就被我給生(?出來了

                                  ↙

 

                  ↙

 

   ↙

 ↘

            ↘
      

                       ↘

 

                                          ↘
                             

                                                 ↓

 

                                                 ↓

 

                                                 ↓

 

                                         ↓

 

                                                             

 

                                         ↓

 

                                        是要繞多久!!!((被歐

 

 

 

 

雖然眼睛的泛光一度認為是淚光(?

但是還是有帥到的!!!!

 

(小花奔 

 

 

 

不過馬麻我還是很邪惡的(?

(歐

 

 

 

其實這件衣服底下是這樣((笑

 

 

 

霜:幹麻揭我底Q口Q

 

貓:因為你有女裝癖(喂!

 

霜:其實有女裝癖的是你吧?

 

貓:我是你娘~女裝本因該!咬我啊ˇ笨兒子((嘲笑+奔逃

 

霜:我要離家出走Q口Q......

 

HAPPY END (?

 

以上

是很歡樂的產物(?

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