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回幫肉肉買的應急用糧食她竟然嚼了兩口吐三口....根本完全不愛吃!!!!

這下到底該怎麼辦才好....飼料不哭我都要哭了你的一餐很貴啊孩子(泣

不得已只好在她挑食的情況下的網購了....反正上年也是網購便宜又省事(遠目

 P1070040.JPG

新鮮很重又很貴箱子包的還不錯的飼料送到了ˇˇˇˇ

喂!你這個遭天遣的挑嘴肉還不快來吃!

肉:哼哼~終於來了嗎?你才是這個沒良心的餓了我兩天了給我那什麼草料!?我呸(撇頭

嗯....說的沒錯....?阿混球你說啥!?下次連高麗菜皮你都沒得嚼了!給我吃下去!

P1070041.JPG 

嘖嘖~覆盆子的香甜口味你高興了吧!?

P1070042.JPG 

肉:唉~想想之前那過的是什麼日子啊?那能嚼嗎!?雖然你還把他混在裡面不過別想我會吃!(避開

貓:.....你當那啥?那是我辛苦買來的!!!!((嘴角抽搐

肉:......喀滋喀滋....((嚼嚼嚼

你聽我說啊!混肉球!(炸

P1070045.JPG 

肉:本兔...嗚姆....喀滋喀滋....宅沒共以里.....((嚼嚼嚼

貓:滿嘴食物的誰聽的懂你在說啥!?(怒

P1070044.JPG 

肉:你有沒有學好兔文啊?吼~很弱耶....我是說~~

P1070046.JPG 

貓:嚇!兔語到底哪國語!這不是烙什麼台語嘛!?

肉:多元化的社會。

你這是在敷衍我!!!!!

P1070047.JPG 

P1070049.JPG 

 

豬兔...你一定是豬兔啦!才不是什麼侏儒兔!

P1070050.JPG 

唉~挑嘴真的是很難搞......

就算混在一起也是可以把不喜歡的挑出來

放個幾天也不吃!這不是為難我嗎!真是!

就像是不吃紅蘿蔔的小孩子一樣讓人傷腦筋

怕餓著了又打死不吃.....唉.....

看來以後還是都買網購的好了~比市面上的便宜又不用自己搬~很省事!

 

~童話寵物~這家露天拍賣是我光顧過2次的

有賣小動物的飼料ˋ用品ˇ等~也有貓狗的

服務態度很好~出貨也很迅速~重點是我覺得很便宜!!!!

免運這項優惠真的很好ˇˇˇˇ

不時還有打折什麼的~比市面上賣的便宜許多

還送了小禮物

大概80元左右?

 

  P1070053.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上面的連結逛逛ˇ

說不定可以給自家小寶貝省點錢~多買些東西呢XD

肉:快幫我買點心!

你的點心夠多了都還沒吃......還有你的身材.....(看旁邊

 

 

因為她還是不吃新買那種牧草味....所以我就把飼料兩包混合在一起!!!!

希望香氣可以滅證據讓她誤嚼下去(?

不然放著滿滿的一包飼料她也不消耗一些....

唉~拜託你嚼吧!!!!嚼吧嚼吧嚼吧嚼吧嚼吧嚼吧嚼吧嚼嚼嚼(唸咒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