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在夏日感冒的,是笨蛋吧?

肉球,你這個小笨蛋......

 

生病了,你都挑食,只吃羅蔔跟蔬菜,食量也不大,卻還是到處窩

不喝水瓶的水,卻很喜歡盤子裡跟地上的水

沒什麼活力,乖乖的給人摸,但不高興還是會耍著脾氣跑掉的......

喜歡吃果皮的你,聞到香味會使勁的嚼....

今早的果皮你卻吃剩了,一動也不動的趴躺著了......

揉著你依然柔軟的毛,身體有著太陽的溫度

但是感覺出來微微的僵硬與涼意,狠狠的刺著我的心...

 

前幾天幫你準備的水盤,你喝夠了就一腳踏進去

當那是泳池呢?

瞧你開心的洗洗臉又甩甩腳

P1070326.JPG 

P1070330.JPG P1070332.JPG P1070333.JPG P1070335.JPG

 

來到我家三年了,你依舊我行我素,不是說不乖但也沒很乖

就是一隻小肉兔嘛

看到你在陽台蹦來蹦去的,偶爾想進門玩玩耍

你在的日子可是忙的不得了,這裡咬咬那裡舔舔

牆上的灰塵都給你吃乾淨了,盆栽的樹葉你也高興的嚼掉了

陽台明明沒什麼東西也給你弄得乒乒乓乓驚天動地

真是的,拿你沒辦法,我可愛又讓人傷腦筋的肉球

 

蹦跳的爬上了二樓,你的眼中到底在看著什麼呢?

這裡是你的王國

你是不是覺得,這裡很小呢?

對不起,那麼廁所也分一間給你吧

P1070338.JPG 

這三年來,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但是我想告訴你

很高興能有你的陪伴

這段路說長不長也沒短到哪裡去,我又是一個心情時常不穩定的人

但是只要看著你,順著你的毛,看你從我手中搶走食物,精力旺盛的到處亂竄

不管發生了多不開心的事我也會笑著跟你鬧成一團

真的很謝謝你,肉球

 

 

2010年1月7日生日的肉球

3歲的暑假8月2日的今天下午過世了

 

打算找間醫院火化

就這樣安靜的送她走

願你一路上安祥,我的肉球,天堂上一定種滿了羅蔔跟高麗菜

一個沒有圍牆的菜園,讓你吃個飽

永別啦,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