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之後,包括之前,我做了許多的事情....

跟家人一起出去玩、和朋友溺在一起、用網路遊戲開拓新生(? 諸如此類的

多采多姿的生活(哪裡?

一直以來腦中好像知道應該要做些什麼,可以完成些什麼,在自由的時間裡

可是個性彆扭又表情僵硬所以多半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歐

所以我說,我很避暑嘛其實(這樣塘塞過去?

 

肉球的家,我還放置在陽台

我發現,少了她的家,我也少了一些什麼.....同時也獲得了一些無形的....什麼?

以我的觀察,空出了可以觀察家人的時間,我發現這家(我家?)的關係還真滿有趣的

而以往的時間,可都是肉球的......

以下是我個人的觀點,又說是憤世忌俗的老么觀點(偏見?呵呵(笑

 

爸爸是煮夫,媽媽是虔誠(?又或著該說是狂熱的信徒,姐姐是賺錢又小孩子個性的人(?擔任很吵的角色

最要不得的哥哥是賺錢又死愛面子沒結婚就過門帶女朋友住家裡的XXXX<<<<<好難形容

總之,對某人偏見很大(歐

 

嘛~我嘛?我搞到現在只想當個與世無爭的和平主義者啦(咦?

嘛~通常事與願違。

 

老么?最好了~最受寵了~最~~最最~一切都是才怪(菸

當父母退休,老婆都不在家,兄姐賺錢持家了,就會發現

我果然是個累贅啊~是不?爸爸嫌,姐姐嫌,哥哥也嫌,媽媽偶爾回來又要嫌~

我還真是個惹人嫌的孩子?嘖嘖

為什麼嫌呢?雖然嘴上都說不是,但到頭來可不都在上面打轉嘛?

錢!

 

這種事情,我想他們也沒認真的將心比心過

你們讀書時,誰在養? 爸爸

我讀書時就退休了ˇ那誰要養我?答案是兄姐

賓果ˇ

她們又沒生我那做什麼要養我讀書?

矛盾淺顯易見

所以,表面上大概和諧,私底下暗潮洶湧!

 

如果我表現得太隨意,就說我沒認真~白讀了

天知道我一定要認真到你面前才叫認真嗎?你們好膚淺

表達自己的意見 等於 沒大沒小

言聽計從 你們又一付欲言又止

本意就是那樣,和陸相處?裝裝樣子

所以我乾脆窩在我的小空間 溫暖又舒適

不用看你們演戲 多好

 

仔細的觀察,其實也不難

我們家重男輕女這件事我早知道了 不用隱瞞

什麼事都要讓著哥哥,洗澡你工作累了要讓先洗、食物你拿了就吃也不用過問是誰買的~反正家裡錢是你的

、甚至是家裡開門你回來也不用用鑰匙開 你大爺啊 鑰匙是打來浪費錢的?

再累你也好手好腳自己開好嗎?

我按鈴如果你來開還要被唸一頓,果然大爺 抬手不得

爸爸說你愛面子,讓著他?讓他我還要不要臉呢?

你網路下載搞的大家不能用,我拔你線還被罵個臭頭

說我不懂尊重?那你霸佔網路是知道尊重怎麼寫嗎?

那我偷偷來吧ˇ不是我古靈精怪耍小聰明用錯地方

這完全是逼上梁山 再滾下山嘛ˇ

你的態度多假我就有多鄙視你,你也鄙視我

心知肚明,兩相厭

 

囂張嘛囂張嘛囂張嘛囂張嘛囂張嘛囂張嘛囂張嘛囂張嘛囂張嘛很囂張!!

 

你看你看,大家都不罵人多和樂(表面

都用101號專業的待客表情多累(裝乖

這還是個家嘛?

最根本的基地已經下陷,主要大樑已歪斜倒塌

 

 

反正就是稍微的抱怨,情緒不穩,發洩

還好我精神還夠強壯,大概幾個月起笑一次而已(?

我有我的理想,就算你們看不起我,不支持我,我的身旁還是有許多朋友

路途的過程 你們從來不去關心,只在乎結果沒有走上你們的目標

一味的嘆氣  眼裡  我們沒有傷心的權利  痛的是明明是家人 卻不了解自己的悲哀

在違背我的心理上  你問家人跟朋友哪個重要  我會符合常理的給你想要的答案

真正擁有的 果然還是只有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