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名 ]]  


1.點點
2.阿咪
3.不重要
4.阿緒
5.阿蠅
6.餅乾
7.水母
8.儷儷


––––––––––––––––––––––––*


01-【6號的興趣是什麼?】:掀掀掀.....額頭(那是額頭?是目標!

02-【2號正嗎?】:人有歪的?

03-【你跟8號是什麼關係?】:有姦情跟人畜的曖昧關係

04-【你愛1號嗎?】:愛愛愛~愛~~~死了~(由愛生活恨

05-【7號是你的誰?】:勉強算糧食

06-【你跟4號吵過架嗎?】:那是甜蜜的負荷.....

07-【8號愛誰?】:她是博愛的!

08-【4號和8號你愛誰?】:一個娘一個隔壁ET.....我無法選擇!你們去外面打一場吧!!
09-【說說5號的壞話】:討厭~死相~人家不來了~(?

10-【對7號說一些話吧】:你再浮游也進化不了的!(踹

11-【8號對你做過什麼感動的事?】:她她她.....她SM我....(羞

12-【跟3號怎麼認識的?】:都說不重要啦~

13-【最常跟5號做什麼事情?】:搞姦情!偷情!地下情!一夜情!之類的(菸

14-【8個人裡面你最不能失去誰?】:能不失去就不失去


0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溝鼠點點
02- 你們認識多久呢:不重要(揮
03-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當然是....很重要!(的玩具
04- 你與他的關係是:她是我把拔的小孩的寵物的親戚的隔壁的水溝的....(以下省略)
05- 請問他的興趣是:不知道~啃水管?
06-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溝鼠嘛~就是溝鼠啊!
07- 你覺得他長得好看嗎:嗯嗯~很好!從頭到腳溝鼠樣!
08- 你覺得他異姓緣好嗎:桃花?都爛掉了啦~
09-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載浮載沉~隨時有沉船的跡象(邪笑
---------------------------

睡覺前第一件事:吃飯(餓著肚子睡什麼覺啊?

起床前第一件事:爬回2樓(滾下去了

你的偶像是:左伯克哉(鬼畜天王?有那種東西嗎?

最喜歡的季節:都喜歡~因為任何季節都可以打獵(哼哼哼

你打工過嗎:好像有

打工次數:忘記了

你想去的國家:可以親來親去的國家?哪都好<----沒節操!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虛偽!因為要虛偽有我就夠了(挺

你會抽菸嗎:不抽

你會喝酒嗎:開玩笑!沒有酒我會死!

你常哭嗎:那是汗!(髒

你常笑嗎:哪種?奸笑還是淫笑?我比較常邪笑

你喜歡去哪兒玩:看誰要去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看是去哪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什麼?哪來的假日啊~我都睡掉啦~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沙塵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見色忘友?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搶到機會就可以決定命運

你很自戀嗎:看是對誰(誰?

你有穿過耳洞嗎:身體髮膚授之父母!(屁

你刺青過嗎:有想過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看是誰那麼大膽再決定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是地震還是我的錯覺!?啊!房子倒了呢(呆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有時候在黑暗中比較好辦事(邪笑

你喜歡下雨嗎:喜歡毛毛雨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雨衣?開玩笑!那是刑具還差不多!

你想改名嗎:我的名字?好像早就忘了嘛~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我兩隻手都好好的~還健在呢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NO~NO~NO~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三萬六千七百八十一點零零零七
(騙你的)那我問你~你看了幾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