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彈00越後面就越演越像吐槽片了耶(呆

笑點多到戳的我都沒時間吐槽了(喂

是說我家小樹怎麼覺得快掛了?看起來乾扁的沒精神啊囧

果然是荒廢太久了orz

大學+打工原來是這麼忙的喔......人生啊....我想成為鋼彈(喂!

 

 

傻那在開後宮了(?

收了菲爾特的花然後......塞頭盔!!??

有沒有錯!?原來你晉升為小叮噹了嗎(誤

那是你的四度空間?你戴頭盔看到的都是四次元吧!!!!

 

不是那種關係,我去鋼彈那裡

.................................

正妻果然是00啊!(歐

 

 

指引我吧....洛克昂!

提耶亡夫召喚!!!

 

 

 

打鬥中ˇ

萊爾老哥亡靈附身成功(誤

 

 

 

本集的梗嚼食中

高利菜你爆頭的太明顯了吧!!!!你不是大魔王嗎!?

雷姐你果然想篡位很久了(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