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對鋼彈00的一鼓狂熱(?

其實只是對ティエリア萌發愛意而已(歐

所以就在很閒的宿舍((我記得某人週末有A2模型要繳件?

很愉悅的逛起網頁開起小花建造起四次元來(樂奔

 

 

然後發現了很歡樂的小天地XD(!?

 

http://komica.dyndns.org/wiki/?%E6%8F%90%E8%80%B6%E5%88%A9%E4%BA%9E%E2%80%A7%E5%8E%84%E5%BE%B7

 

 

雖然感覺好像還有那麼一點的正經((說到底還是不正經!

特別是被劃線的部分啊(歐

(其實畫線的部分是本課重點!)(喂!

 

 

然後又在這裡亂連了好多小花園(飄忽ing

 

說起來....最近的課本也一直被我充滿提耶阿雷跟哈雷的插畫

然後近期想挑戰傻那跟狙擊昂的亂翹捲毛頭!

(死小孩給我認真上課啊!

 

 

另外,讓我吼一下!

 

二期提耶是在沙畢絲微笑大放送嗎!?

你是想參加選美小姐所以在練習嗎?!(歐

我覺得我被治癒了(喂!

(轉吧七彩霓虹燈)

 

 

以上ˇ

小花被我開到快要擠爆宿舍了

(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