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到這篇一整個就是......

先生!你是不是跑錯場XD?

我敢說隔壁攝影棚一定在拍海X王!!然後狙擊昂的師父剛好在現場(誤

還跟人家要了簽名這樣(喂!

 

開頭的狙擊配慘叫是怎樣啊XD

咳咳......我的名字是......狙擊王!((歐飛

還唱那什麼歌啊!!!真想跟他說.....「狙い撃つぜ!」((死吧你!

那個爆炸真讓我認為你就這樣爆機算了!(然後背景在歡呼這樣

不要那麼認真的走向鏡頭啊.....我很想揍你一拳!!!(打臉

 

 

剎那:洛克昂....你不是鋼彈!!!!(淚奔

 

(把拔....你不是我把拔Q口Q!!!!我要去找新把拔....)

 

洛克昂,你看你家孩子都一臉打擊的離你而去了!你還不知道悔改嗎!?

 

提耶利亞:洛克昂,你沒有資格當Gundam Meister!(調頭走

 

(洛克昂,你當鋼彈駕駛不覺得丟臉嗎!?我要跟你離婚!)

 

你看連老婆都跑了!

提耶一整個很有離婚的氣勢(誤

 

人家叫你Don't Mind你就真的不在意了啊?還說知道了,你是知道什麼了啊?

阿雷他是想搶你老婆耶(喂!

 

 

跟菲爾特的就不用說了....在狙擊王的名號喊出來後我就笑倒了(死

真的配的剛剛好啊!!!(囧

我的真實身分....我的故鄉.....((笑抖

在哪裡?在你心理!(炸

 

最後那句打死一整部!

對啊!在哪裡啊(歐死

 

 

鑲嵌影片

慎入(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