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上一篇都只是無感的聽說(?

那這一篇就來個身歷其境吧ˇ

 

 

 

晚上的敲門聲嘛....其實已經有同學在反應了(抖

所以經過時我都會拼命催眠自己說是風聲風聲風聲......

害得我從聽到故事開始就每天當個乖寶寶!

早睡早起身體虛

還我糜爛的夜晚來啊!!!!(歐

 

 

有一次在深夜去廁所時,周圍都靜悄悄的......

安靜到連螞蟻在爬都聽到啦!

先說,我是上第一間ˇ

然後....忽然就有激烈的敲門聲啊.....啊啊啊......!!!!

....................................

(凝視門)

....................................

(不理他)

....................................(一段時間後)

 

扣扣扣扣扣扣扣!!!!!!!

 

....................................

..................(稍微看一下有沒有腳.............)

 

 

嘎啊.......什麼都沒有啊!!!!!

門縫!門外!門上!門下!門裡.....門裡是我......

大姐你行行好!

床就算了!我沒跟你搶過啊!你不要來搶我廁所行不行!?

別間!別間還有很多空馬桶啊!

難不成這馬桶跟你有感情不成?非要上他不可.....

 

 

過了不知道多久(某貓不敢出廁所ORZ)

才聽到別間....."咿----呀-----"的開門聲

幾乎是聽到的瞬間,奪門飛奔回房間!

回頭想想....從第一次敲門到別間開門.....

都沒有腳步聲!!!!靜的出奇啊Q口Q!

 

之後我同學才說,廁所第一間跟最後一間最好都別去

那兩邊特別陰......

嘎.....我沒有碰到....沒有碰到啦!!!!(縮被窩抖抖抖

 

 

真是!怕屁啊我!

(可是......會怕還是會怕啊......)

 

 

 

學期末要換房間,因為搬走的人很多~所以要把剩下的都擠到同一邊去住

(就好像ㄆㄨㄣ剩菜一樣(?

我們人數不夠~所以要跟兩個不太熟的一起住~

但是!這樣勢必就有一個要睡上舖!

天知道我們宿舍上舖有多口爬!

欄杆斷的斷~晃的晃~沒一個上舖是安穩的!

抽籤的時候好死不死就被我給抽到了一個早死早超生的上上舖!

就在認命的時候,我們這組拼湊組被分到了兩間房ˇ

所以就要求現在的三個人睡一間啦ˇ

 

 

但是後來只有一間可以選呢~

而且那間不知道為什麼從這學期就沒人住.....

住滿了人的一區唯獨那一間空著!?

還空在中間!

怪可怕的啦......

 

 

聽舍監說~那是有人開學時臨時不想住所以才空的

可是啊......

那兩個不太熟的其中一個同學,在進去的時候就說她不要選這間......

她說感覺不太舒服啊!!!!啊啊啊

 

這一屆的同學感應得到的可真不是普通的少!

 

 

我們去看房間的時候覺得沒什麼,然後.....

就在轉身的時候,看到了房門上有一道符......

....................................

呆了三秒....三個人同時不發一語的飛奔出門......

到了門外在門口像是金魚一樣的你看我我看你.....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傻笑!

 

 

那個符......為什麼別的房間沒有?!只有這間有啊!?

跑遍了所有的房間,發現有這間跟隔壁有符而已....

而且空了很久,大概是因為沒有人氣的感覺吧,怪陰森的啦!

 

 

雖然後來還是決定住了!

反正這麼久了~也沒出什麼嚴重的事~想來是不會害人的ˇ

某同學A還很無良的說"發生什麼事要告訴我喔!我期待著"

((歐死

期待就給我回來住啊!渾蛋!

 

((((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