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真正體會到了尾牙呢ˇ

所以尾牙就是......

唱歌!調酒!魔術!外加猛男脫衣秀XDD!!??<----脫衣是重點(歐

 

忽然覺得跟著BOSS也不錯?

((這一定是幻覺!

 

 

是說我在假日都有去打工ˇ

然後老闆是一個很妙的傢伙(?

本來呢~只是在同學家裡折氣球而已~

(詳情請見歡樂折氣球ˇ)

就被問說想不想打工

本來以為也只是折折氣球來教小朋友而已~

結果打從錄取那刻也沒沾到過氣球邊啊!!!!

 

 

是說BOSS的職業是魔術師~

然後他旗下有認識眾多的手下(?

大概是這樣~

 

但是其實他的野心是從事教育活動ˇ

所以就請我去幫他做一些美編之類的ˇ

偶爾也去表演場地幫忙攝影~拍照~當助手ˇ撿東西(?

 

 

這裡有一些他累積起來的表演影片~

http://magic.org.tw/

 

滿不錯的~可以去逛逛ˇ

 

 

而這裡就是目前著手進行的教學性宣傳網頁ˇ

是一個魔術結合教育性質(?的東東

http://ischool.org.tw/

 

 

 

本來早上只是在打打資料~整理報告

聽說平常幫忙拍攝的那位同學不能來~

所以我就被抓去幫忙啦ˇ

 

 

在計程車上,那個司機一直興奮的問是不是要表演魔術??

當然啦~那麼龐大的切人箱,難不成是放在路邊切路人?

然後就來到了凱幄大酒店ˇ

 

人超多的啊!!!!而且那些女人都穿得花肢招展,能露就露(?

我一進去就知道是個死小孩(歐

沒辦法嘛!誰知道今天忽然要我來幫忙尾牙的表演啊!

不然我就穿得好看一點了orz

在餐廳裡,某個像是主管的老女人還一直鄧我....

大概以為我是哪家的死小孩吧?

(怎樣!又不是我想來亂的=皿="咬我啊!渾蛋!?)

 

 

 

尾牙的開場表演是由亞洲第一的調酒冠軍來進行ˇ

(沒想到他是BOSS的人喔!?)

 

 

酒瓶在他手中像是綵帶一樣的飛舞旋轉

流暢的動作一點都不像是正拿著著火的酒瓶在甩

聽說輕輕鬆鬆就可以把酒瓶丟個兩層樓高,礙於舞台太小

所以無法證實ˇ

不過既然是冠軍,那有那個實力也是應該吧?

 

倒滿了20杯左右的調酒之後,就急急忙忙的衝下舞台

拉了包包就準備趕場去了ˇ

原來表演者都是這麼忙碌的嗎?

 

 

在員工唱完歌之後

接著就是"四川變臉劇"

我要幫忙把他變完臉,丟下台的道具,確保不要被觀眾A走,給收回休息室~

就是俗稱的打雜小姐(?

 

聽說變臉最少得要練四年才能完美演出

可是我對這項表演興趣缺缺~

所以也沒特別去探聽什麼~只知道折氣球同學也有在學ˇ

而且一套變臉戲服要價好幾萬呢!

 

 

東西都收完之後,基本上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了ˇ

所以就待在休息室裡翻滾

結果表演猛男秀的三個男人就走進來了......

而且一進門就開始拉牛仔褲的拉鍊(噴

一整個換裝過程就是你看我我看你的在進行XD

 

怪不得有人愛看猛男ˇ

說實在的~那個身體曲線一整個很完美啊!!!(拇指!

光是屁股就有夠翹的!(歐

而且他們穿的勁裝,以女人來比喻嘛....就是很""

 

你看那個裸男好辣!

 

我打賭,走在路上一定會有路人這麼說!(歐飛

 

 

袒胸露背的,專門露腰的((好想捏

 

其中一個還穿超細紅丁字褲!!!((噴

拉鍊也不拉好(再噴

 

 

之後還有一個辣妹走進來~她穿網襪啊(羞

 

"你們這些脫衣舞男好了沒?"

 

聽到這句我整個很想笑噴XDD(噗

 

而且她還亂捏舞男的胸部說

"有沒有天理!?比我還挺!那我也來練好了?"

 

猛男A:不要吧大姐?練出來是肌肉耶!

猛男B:是啊!是硬的喔!

 

大姐:有什麼關係!挺就好!

 

 

大姐!你好威啊XDDDD

趕快去練來我想看啊(踹

 

 

他們一上場就惹來一堆女員工魔音般的尖叫XD

氣氛一整個超嗨ˇ

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是暴動勒!

(某方面來說~那些女的確實是興奮的在暴動沒錯!)

 

 

丁字褲裸男還被拉內褲彈屁股XD

然後又是一陣掀翻屋頂的尖叫

 

主持人還說你們這些客人有沒有良心?

人家在痛,你們歡呼?這樣對嗎!?

 

以S全開的女員工角度來說....

這樣很對!!!(歐

 

 

 

嗨到後來還把門給關上了

因為兒童不宜XD?

怕路過的會被嚇到?

 

 

在猛男都被扒光爬出去之下,整場最歡樂的氣氛也跟著結束了~

接下來的噴火跟切人箱只剩小朋友很嗨而已了(噗

 

不過小朋友嗨起來跟那些女的有得比啊(抖

因為仗著自己是小孩,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尖叫(?

 

啦啦啦ˇ

 

 

可能是脫衣+裸男的餘韻尤存?

後來在最後的尾聲,男員工跟董事都被拉上臺強脫XD

照樣歡呼聲四起阿ˇˇˇ

還在拍賣一條皮帶10圓呢!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有幾條鮪魚晃啊晃((歐

 

 

 

所以說......

最能帶動氣氛的是....

 

 

脫+裸+SM(?

 

(不對吧XDD?

 

那是走光加閃光囉XD!?

總之ˇ歡樂了一晚上啊ˇ

 

 

 

PS.我的怨念是......

 

尾牙的菜不能吃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