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小女兒介紹完了來順便介紹一下大女兒吧~

肉:為啥我是順便?而且還在那株食物之後!?

沒辦法~我比較疼小的~順帶一提~你也是食物!!(大指

肉:瞎咪!?((抖抖抖

三杯兔ˋ紅燒兔ˋ火鍋兔....哼哼哼


肉:想當年....你們把我當寶養!養大了竟然.....(淚奔
你少來!養大了你把我當奴隸使!


言歸正傳
想當年~肉球呆呆的都可以在手上當布偶耍
長大了就六親不認!!只認食物為主
唉......可嘆啊~
出籠子就一匹脫韁野馬想摸一把卻換來一個飛踢(泣
不過待在籠子的好處就是摸頭摸到手酸脫毛的殺必斯!!XD
真是又愛又恨啊(甜蜜的負荷

她的特異功能嘛......

1.可以使役人類((召喚兔奴

2.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飯落地還不屑!

3.力大無窮((曾經咬著栓車的鐵鍊企圖練綑綁術!!
女兒.....那很重耶!!而且好像押到我的腳了......



哼!貼妳裸照!裸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