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神的交會,命運中的相遇……我相信,選擇你是對的!
從今天起……我將與你,譜下一段不朽的……奴隸、跳躍、大爆炸!?
戀愛史……?


之前,就很想要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竟然會為了這件事,而去努力這麼多,作了如此重大的犧牲……
終於,是今天了!連最棘手的人也搞定了!只差我所期待的主角了!
與朋友相約於捷運站,終於要去接他了!
等著……等著……等著……(喂!也太久了吧?
可惡的死小孩們……沒一個在三小時內到的!氣死!
我先去吧!再等下去,看我變不變成石像。

在路過店外的同時,我也看到了……那一雙真摯的眼!清澈而透明,這正是我等待已久的!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遇到了、相戀了、就決定是你了!(好像在演某部動畫……
如此的感觸,我走進店內,看著剛剛定情的他,可是他好像是〝她〞!?
沒辦法,等等問問店員吧,挑了許多她可能會喜歡的東西當作是定情物,我轉身,準備求婚去(?
再大家都到達店裡的同時,我實在是無法決定,到底誰要住進我家,令我心動他
or她,實在是……有那麼〝一點〞的身價高……讓我不得不在多加躊躇一會兒。
店員熱心的推薦我許多選擇,但那些男男女女、善男信女(?,都沒有他帶給我的感觸深……決定了很久,真的很久!
我屈服了,敗倒在他那玻璃珠般的酒紅色眼瞳上,一開一合,真的很美!在我想打包帶走他的同時,店員給了我一個令我挫折的事實……他是〝她〞……

算了……我認為,真心相愛並不需要在意這些,我是愛她的!從相遇的那一刻起,以後也不會間斷!

好了-我以後就是愛你的人了,你知道嗎?不急,日子久了,我想你會明白的!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我會當作是永遠!直至生命將至……
你的一生,由我陪伴,不離不棄!
沒有給你選擇我的權利,我會用僅有的時間來彌補,放心,你的生命中都會有我!

一開始就注定的……那不長不短的時間……不知道夠不夠用?
我是很貪心的人,所以我會好好照顧你,只要你健康快樂,我也不多求什麼了,我只希望,在你的時間用盡之前,你能覺得……遇到我,不是個錯誤……我親愛的小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