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大家照過來!!

先生小姐弟弟妹妹爺爺奶奶隔壁小狗外星朋友浮游生物~~通通給我殺過來!!



不過先說好~可不是大拍賣喔!

我家小女兒來跟大家亮個相~順便介紹介紹啦~
可以的話~順便騙個媳婦過來給我玩弄玩弄(羞


來來來~有興趣給我玩弄的朋友可以內洽



女兒來~別害羞~別害羞啊~(拖


來說一下你的優點吧~不然沒人會要的!


1.我...我我...是一株草!

2.我...我我...不會移動!


3.我...我我...不亂說話!



以上~都是常理!!
PS.我女兒很害羞的都不跟我說話(拭淚
女兒!!你說說話啊!!你討厭馬麻了嗎!?
(真的說話了還了得=口=)


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