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呵呵




話說~本貓從很久以前都夢想著買一株小盆栽來養養,雖然本貓的爸在帶我去大賣場的時候都會說一句至理電視名言:「喜歡嗎?爸爸買給你!」(當然不是這句~不過類似了)
「喜歡的東西自己拿」唉~真是動聽的一句話,就像是帶給小孩夢想的聖誕老人一般(拭淚
但當我在一次次的賣場之旅,沉溺在豐收了滿車食物的喜悅中時……可怕的事情總是這樣發生了!
就在本貓拿了非食物的那一剎那!貓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非食物丟出車外……
「貓貓,那個不要買。」
短短的一句,就破壞了我長久以來的聖誕老人幻想,老人你去哪了?老人!我的禮物啊~~~!!
「為什麼?」
「因為你不需要。」
「本貓不能攝取食物以外的東西?」
「好像是這樣。」
「可是……」
「不准頂嘴,你不要你的蛋糕了?還是你不要調理包了?」
「……我不需要食物以外的東西……」
(小孩子嘛~在父母的面前總是備受欺凌….竟然拿食物威脅我,我最怕的就這招)
於是乎~我敗了~老人也沒了~只剩一個陰險狡詐玩弄我幼小純潔心靈比我高等的生物


(以上都是題外話)


可是,本貓每次都憑著那顆打不死的蟑螂蛋決心去挑戰我貓爸築立的高牆,該死的…..這面牆真圈叉的堅固!
就在這時!那天國的曙光彷彿、似乎、大概又照耀著我(你是要死了吼?)
我順手拿了一盆石蓮花放在車內,意外的!它竟然可以待在車內繞賣場一圈!OH~~MY GOD I LOVE YOUR!
我曾經嘗試過長春藤、小竹子、萬年青--﹣族繁不及備載……
都被貓爸以好像那些盆栽從來沒移動過的待在那好好的超光速神技給K.O了!
緣分已盡啊!我早就是刀下亡魂了OTZ
沒想到…沒想到…!MY GOD!這可是我第一次信您老人家!
真是感動的突破啊!搞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嗚嗚嗚……


讓我不禁開始猜想今天我是不是下意識的拿花瓶去砸過目標物的後腦杓,或是不小心把目標物塞錯放進冷凍庫,造成腦袋運轉不良,不過仔細想想,石蓮是可以吃的,恍然大悟啊,以前怎麼都沒想到!?果然是天不亡我,哼哼哼!但是那石蓮的葉子是不怎麼好看,真是!大賣場到底有沒有好好照顧這些可愛的國家的小幼苗啊?
站在綠油油的架子前(?看來看去還是決定買了一株小薄荷,果然沒辜負我的期望!小薄荷也可以乖乖的待在車內!嗯嗯,果然是列在食物名單之內的,喵呵呵!


小心翼翼捧著回家後,把它安置在一個安全處,繞著它看來看去看的我心花朵朵開(羞
可愛的孩子~你今後就是我女兒了!是我的,跟家裡那些晃盪東晃盪西的不同,那些生物都怪怪的,千萬不要跟他們有所牽扯!你會被教壞的,孩子!(那些生物=家人)
你可以跟你的姐姐「肉球」廝混,但是要小心頭部,可別被吃掉了喔!(肉球=我大女兒=兔子)
那麼~從今天開始,女兒啊!你就叫「蒲公英」了!


(各位,別懷疑你們的眼睛!我就是把一株小薄荷硬生生的改了品種,取名為蒲公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