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難的地獄......

 



唉唉~真想趕快結束最後的高中生涯啊(泣


哼哼~美術學校就是這樣嗎?
什麼日子都開展ˇ大展小展~沒什麼特別日子時也硬給它搞個什麼名堂出來藉機開展覽
唉唉ˇ真是一堆苦難的根源啊~
雖然之前沒想過~不過真的碰在一起時那還真的是叫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死狀

 


有沒有見過?啥?沒見過是吧?來來來ˇ歡迎蒞臨參觀復興美工畢業展展覽
簡稱"畢業生的橫屍遍野死狀大全百分百"
先生你要點什麼?
我們有趕圖致死的ˇ(熬夜照三餐熬外加週休二日還加熬
也有得了補土修磨禁斷症的ˇ(會不停的想磨東西而導致手抖
還有用電腦用到痛哭流涕的(努力做了三天三夜最後卻沒存檔還當機的孩子適用
或是你的興趣特別了點~想自己進來試試的?
我們有特別開班~名為"師長的相親相愛你丟我撿"別名"忠犬與主"增進M細胞的班級
課程很簡單ˇ只要雙手呈交作業師長就會眼不眨的往窗外扔ˇ學生們得限時來回運送外加

面帶微笑的重複這個作業ˇ需要注意的是必須開班在一樓以上ˇ

 


唉唉ˇ這個世界真美好
當大考與畢業考外加畢業展覽都在差不多的時間時ˇ
你就會相信我說的話有多麼的有道理了ˇ

 

嗯嗯ˇ一切都太美好了啊ˇ
(當機中)


趁我還有餘力時....我想先交代一下我的後事.....
(喂!我啥時要死啦?我的人生真短暫


我心目中的一片淨土啊.....你在哪裡啊?我快要迷失方向了.....

 


我要去幕後自言自語、胡言亂語、流言蜚語、淫言穢語(!?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S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